晴時多雲

勇士「客」途秋恨 湖人回生

2022/11/15 05:30

戴維斯(左)飆37分、18籃板,助湖人中止5連敗。 (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部難兄難弟的湖人、勇士,昨天勝負兩樣情,A.戴維斯在洛城獨撐大局,助湖人中止5連敗;柯瑞則難挽頹勢,衛冕軍開季客場7戰盡墨。

詹皇缺陣 AD飆37分止敗

湖人迎戰杜蘭特領軍的籃網,儘管詹姆斯因傷缺陣,戴維斯挺身而出,包辦37分、18籃板,助隊116:103止敗。戴維斯拚出本季個人得分新高,還抓下平生涯最多的10個進攻籃板,獲得總帥漢姆肯定,「這就是我們的計畫,想辦法讓他有更多持球機會,打出侵略性。」

戴維斯則透露,看到NFL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完成40碼長傳,秀肌肉大肆慶祝時深受鼓舞,「這讓我更有動力,我知道必須深入禁區,才能贏得這場勝利。畢竟詹姆斯休兵後,許多人得靠我來完成工作。」

前兩戰主場都攻破40分的柯瑞,在國王的嚴密看管下僅獲27分,加上隊友不爭氣,終場115:122落敗,戰績5勝8敗落至西部第13,只比3勝10敗的湖人好點。

勇士開季客場7連敗

這也是勇士自1989-90賽季以來,再度開季客場7連敗,柯瑞坦承相當失望,尤其本季場均失分已是全聯盟30隊最差,「對手在主場觀眾加油下,可能會打的比你預期還要好,我們必須適應這種強度,尤其防守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