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西和魔笛的聖戰 賭盤挺阿根廷

2022/12/13 05:30

世界盃4強賽明凌晨由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之戰率先登場,梅西(見圖,資料照)和莫德里奇的最後一舞誰能前進冠軍戰?緊扣球迷心弦。

阿根廷四度進4強 全都晉級

「魔笛」莫德里奇誓言帶領克羅埃西亞力拚連兩屆挺進決賽。(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明天凌晨3點由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之戰率先登場,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過去在世界盃四度踢進4強都能晉級,而「魔笛」莫德里奇誓言帶領克隊突破對手的「必勝定律」,朝連兩屆挺進決賽的目標邁進。

阿根廷過去5次闖進決賽拿到2冠、3亞,此外,知名數據網站FiveThirtyEight預測他們有高達68%的機率奪勝,國際賭盤BetMGM也看好阿根廷,開出1.82的賠率,克羅埃西亞則是4.75。

克國重壓防守 看管梅西

梅西本屆貢獻4進球、2助攻,是阿根廷的靈魂人物,而他生涯在世界盃進球時球隊的勝率高達89%。克國教練達利奇不諱言,如何防守梅西是首要,但關鍵在防守,若延續對巴西的狀態就沒什麼好怕。

能從擁有強大鋒線群的巴西手上奪勝,克羅埃西亞的防守能力自然不在話下,只是連兩場都踢進PK戰,有5人出戰時間超過500分鐘,37歲的莫德里奇也踢了483分鐘。他表示,體力不是問題,「我們會戰鬥到最後一刻,無論碰到順風或逆境,永不放棄。」

格子軍上屆在冠軍賽鎩羽而歸,但這個人口不到400萬的國家再度闖進4強,前鋒佩特科維奇認為信念是最大武器,「隨著對手變得更強,我們也越來越好,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梅西與莫德里奇是職業賽的老對手,如今兩人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也要各自為國家的榮耀而戰,莫德里奇的數據雖不比梅西亮眼,只在PK戰踢進1球,但精準傳球成為可靠的砲彈傳送樞紐,後衛尤拉諾維奇還打趣地說,「把球交給他,比把錢存在銀行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