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3公分天網灌頂 魔獸縮水變寶哥

2022/12/17 05:30

霍華德(中)出場時與小球迷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因膝蓋不適缺席近1個月的「魔獸」霍華德,昨在主場復出面對「三塔」德古拉、布拉和阿修羅,雖拿到21分、13籃板,但桃園永豐雲豹仍以78:87不敵台南獵鷹,苦吞4連敗,獵鷹則收下隊史最長的3連勝。

桃園雲豹霍華德(中)籃下出手,遭台鋼獵鷹布拉(左)及德古拉嚴密包夾。
(記者陳志曲攝)

繳雙十仍敗 生涯首嘗3連戰

霍華德前一次出賽是11月20日,昨重返戰線就打了36分鐘,但雲豹教練劉嘉發掛保證,他今天會在客場出戰中信特攻,明天再回主場迎戰高雄海神。魔獸表示,這是他生涯首度碰到3連戰,因此要學習如何調整,但只要上場就會盡力去打,不會有所保留,因為他對勝利充滿渴望。

獵鷹找來剛離開PLG攻城獅的226公分布拉,和230公分德古拉、213公分的阿修羅,聯手打造傲人禁區陣容,208公分的霍華德還打趣表示,「回來的感覺很不錯,但自己在場上就像寶哥(教練),身材比較嬌小。」

雲豹全場54個籃板力壓獵鷹的48個,禁區得分也比對手多12分,但三分球準星僅22.7%,反觀獵鷹繳出44.4%的命中率。霍華德認為,雲豹其實有贏球機會,也能擋住對手的內線優勢,只是該進的空檔沒進,之後修改缺失依舊有機會止敗。

獵鷹祭三塔 禁區如魚得水

阿修羅拿獵鷹隊最高19分,布拉貢獻17分、8籃板,德古拉拿16分、12籃板。教練劉孟竹表示,陣容高度提升是一大優勢,也是「三塔」第一次搭配,相信之後繼續磨合會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