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體李重儀 完封文大完勝林振瑋

2023/01/10 05:30

國體李重儀完投完封勝文大,率隊挺進4強。(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昨複賽賽程結束、4強底定,尋求2連霸的國立體大昨突破文化大學強投林振瑋的封鎖,自家先發投手李重儀又展現「文化殺手」本色,完封9局僅被打1安打,率領國體4:0擊敗文化並挺進4強。

昨另一場複賽,台灣體大2:1擊敗嘉義大學,台體、南華和國體都5勝2敗,文化大學4勝3敗,計算對戰成績與對戰優質率後,4強依序為台體、南華、國體和文化,週末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4強與冠軍、季軍戰。

由於台體和嘉大之戰先結束,文化大學昨賽前就確定晉級,但仍推出林振瑋先發出戰。林振瑋最快球速157公里,日前受傷的手指卻又破皮,投4.2局雖送出8次三振,但仍失4分退場。相較之下,球速較林振瑋遜色的側投李重儀,用106球完封9局,僅在4局下被鄭昭誠敲安打。加上預賽對戰文化的7.2局無失分,李重儀本屆盃賽堪稱「文化殺手」。

表現完勝同場旅美聲望超高強投,李重儀賽後透露,賽前確實有個目標:「投得要比林振瑋好,要比他晚退場。」李重儀解釋,預賽就曾壓制文化打線,他認為關鍵在兩場比賽的控球都不錯。李重儀今年大四,畢業目標是首次挑戰職棒選秀。

國體教頭邱俊文說,選手複賽期間難免會算戰績,看是否有機會晉級,但教練們提醒他們,把自己的部分做好、打好就好,現在挺進4強,也希望選手們自主情蒐備戰,教練團也會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