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畢斯利砍25分 湖人擒勇士

2023/02/25 05:30

湖人M.畢斯利(左)昨強攻25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在交易截止大限前補進不少好手,成功減輕「大帝」詹姆斯、A.戴維斯壓力,昨新兵M.畢斯利挺身而出轟7顆三分球豪取25分,助湖人以124:111擊敗衛冕軍勇士,收下2連勝。

羅素扭傷腳踝退場

詹姆斯此仗13分、9籃板及8助攻,戴維斯12分、12籃板,D.羅素在首節扭傷腳踝提前退場,而近幾季無論效力灰狼、爵士多從板凳出發的畢斯利,此仗先發上場發揮極大效果,最大原因是賽前他被戴維斯激勵,也意識到自己身為射手就是要勇於出手。

畢斯利把隊友的話聽進去在主場火力四射,攻下轉隊後最高分,他說:「戴維斯和教練一樣,不斷告訴我要一直投籃,尤其說我是射手後更讓我信心大增。」

除了畢斯利轟全隊最高分,新加入的班霸繳出10分、13籃板,八村壘則挹注14分,證明湖人補強有成。總教練漢姆指出,增加多位好手後,他有更多籌碼可以運用,並能減少詹姆斯、戴維斯的負擔,這場兩人上場時間都在26分鐘左右。

湖人戰績28勝32敗名列西部13名,但西部競爭激烈,紫金大軍僅落後第6名的獨行俠3.5場勝差,如果找到贏球方式,還是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