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志芳代班江坤宇 恰如其分

2023/05/14 05:30

潘志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在執教首戰「助規恰隨」拿到執教首勝後,彭政閔昨對先發陣容做出接任總教練後第1個重大調整,讓江坤宇在開季第28場休息,由潘志芳本季首次先發守游擊,他在6局上率先打出二壘安打,還跑回中信兄弟第2分。

恰總上任第1個大調度

江坤宇5月出賽8場、32打數僅敲5安,打擊率從0.288降至0.248,寫下生涯同期新低。潘志芳生涯在游擊出賽28場、守備率0.938,前次先發守游擊是2016年10月4日。

彭政閔表示,江坤宇經典賽回來後都沒休息,感覺最近有點疲累,昨以調整的方式未排入先發名單,後半段有需要還是會上場;潘志芳這幾天有在二軍出賽,狀況不錯,就讓他先發守游擊。

江坤宇指出,沒有先發是教練團討論的結果,可能是要讓他調整,他不會覺得意外,比賽中仍要隨時準備,身體在經典賽結束後多少會感到疲累,過去也有碰到幾次撞牆,但每天都要比賽,必須盡可能把狀況準備好。

潘志芳先在進攻上做出貢獻,第2棒的他6局上與周思齊相繼擊出二壘安打,帶動打線追加2分拉開比數,6局下2出局更衝到界外區演出美技滑接,化解滿壘危機。

彭政閔認為,潘志芳是很有經驗的好選手,這場攻守都很不錯,如果有辦法穩定輸出,可以讓球隊板凳更有深度,對球隊會有很大幫助,也能順便讓江坤宇喘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