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張雅淳遇亂流 帕查拉茱達奪冠

2023/05/21 05:30

帕查拉茱達奪冠,同組選手潑水慶祝,右一為台灣選手張雅淳。(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000萬元台幣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原本位居領先的台灣女將張雅淳碰上亂流被對手超車,最後泰國女將帕查拉茱達以68桿繳卡、總桿206桿勇奪生涯台巡賽首冠,笑納200萬元獎金。

去年剛轉職業的張雅淳在前兩回合打完取得1桿領先,最後一回合卻因緊張失常。她在前9洞吞下兩個雙柏忌、2柏忌,直到第9洞抓鳥才穩定下來,最終她繳出74桿,以總桿211桿並列第4。

帕查拉茱達則抓下5鳥吞1柏忌,以3桿之差封后,她表示,她的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控制得很好,揮桿穩定,即便揚昇球場很有挑戰性,但她很喜歡這座球場,也很開心能在這裡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