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龍第8局還能投 護套喊收工

2023/05/28 05:30

8局下龍隊洋投鋼龍(中)因釘鞋護套脫落退場,仍進帳本季第7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讓羅力以中職第1位不受註冊人數限制的洋將完成1打席,肯特接手6.2局雖只挨5安失1分,卻也承繼羅力以往先發時的「問天」悲情,以0:1敗下陣來。味全龍洋投鋼龍先發7局無失分,則以7勝、55K暫居投手「雙冠王」。

鋼龍(記者林正堃攝)

7勝、55K投手雙冠王

悍將羅力(右)以本土球員身分先發1打席,順利解決前隊友龍隊高孝儀。 (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合計只擊出8安,攻勢都很有限,味全把握7局上連續2安開局,靠林孝程內野滾地球攻下全場唯一分數。鋼龍帳面上用88球投7局,僅挨3安還投出9次三振,若非8局下釘鞋的橡皮護套磨到脫落,有機會挑戰完投甚至完封。

鋼龍指出,第7局軸心腳的護套掉了,腳一直被磨很不舒服,第8局狀況加劇但無大礙,知道球隊最近狀況不好,洋投在布里悍、猛威爾相繼受傷後只剩他與伍鐸,但他仍會做好分內工作,每次上去投6、7局甚至8局,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鋼龍在登板前也見證羅力完成對高孝儀的打席,他認為,羅力每次上場總能輕鬆自在地面對比賽,不但是傳奇也是很好相處的人,球迷也都很尊敬他,「最重要的,他是第1個變成本土球員的洋將,這真的很酷,也很有意義。」

唯一對決到「本土羅力」的高孝儀表示,賽前只想著不要被三振就好,第4球打成擦棒界外後與羅力相視而笑,「雖然有打到球,其實我已經被騙到,他那顆指叉球威力還在,掉的幅度還很大,如果他想要,現在應該還能在中職生存,以本土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