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政大超「職」封王 平均淨勝分26.6

2023/09/23 05:30

政大宋昕澔榮獲跨聯盟籃賽MVP。(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原本「越級打怪」要汲取經驗的政大男籃,反倒給職業隊震撼教育,昨再以101:78痛宰SBL彰化柏力力,在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以5連勝封王,宋昕澔榮膺MVP。

抗衡職籃球隊 5戰全勝

被視為未來職籃選秀大物的宋昕澔,昨在最終戰轟下全場最高31分,繳出平均每場19.8分、5.2籃板、2.8助攻的全能數據,他感謝隊友給他發揮機會,而今夏重要課題是學習轉型控衛,要更能掌握得分和傳球的時機。

表現受矚目的游艾喆和外籍生波波卡也入選最佳五人,UBA冠軍隊政大成為最大贏家,這次站上更高層級的戰場,對上T1台北台新戰神、SBL傳統勁旅台啤、台銀、柏力力,還有PLG領航猿和夢想家培訓聯隊都大獲全勝,5場平均淨勝分26.6分,證明足以和職籃抗衡的能力。

政大教練陳子威認為,這次跟職業隊比賽是很寶貴的學習經驗,讓子弟兵更清楚要如何加強自我才能站上更高層級的舞台,而他提到球員今夏迄今打了41場比賽,很辛苦卻也收穫滿滿。本屆賽事入選最佳五人的還有戰神林秉聖、台啤朱億宗、台銀張家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