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舉重》陳玟卉差1公斤錯失獎牌

2023/10/06 05:30

陳玟卉在舉重女子76公斤級拿下第4。(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東京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陳玟卉昨在杭州亞運女子76公斤級,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2公斤拿下第4,雖然和獎牌擦身而過,三項成績都打破全國紀錄。

為因應巴黎奧運量級調整,陳玟卉從原本64公斤級轉戰71公斤級,但這次亞運沒有此量級,她只能選擇往76公斤級挑戰,等於「越級打怪」。陳玟卉昨抓舉105公斤和南韓金秀炫同樣成績,陳玟卉挺舉以137公斤作收,但主要對手金秀炫驚險舉起138公斤,以1公斤之差帶走銅牌。

和獎牌失之交臂,陳玟卉難掩失落,她哽咽地說:「雖沒有達到預設目標6把都成功,但已經突破自己最好的成績, 真的很想為台灣拿下一面獎牌,我也盡力了。」陳玟卉接下來放眼巴黎奧運,將回歸71公斤級主戰場,持續爭取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