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彩三殺守備 悍將的第1次

2023/10/10 05:30

富邦悍將李宗賢(左1)策動球團史上第1次三殺守備,接球踩三壘先傳二壘手王正棠(中),再傳一壘手范國宸。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昨對樂天桃猿之戰第5局,策動球團史上第1次三殺守備,也是中職史上第20次、4年多來第1次,一度化解樂天反攻的氣勢,可惜最後仍被逆轉。

5局下,2:4落後的樂天展開反攻,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陳俊秀在二壞球無好球之後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李宗賢接球踩三壘再傳二壘手王正棠,再傳一壘手范國宸,是富邦2016年承接球隊後首次演出三殺守備,富邦前身義大犀牛則曾在2015年4月9日對統一獅演出三殺守備。

中職上一次三殺守備是2019年5月18日統一獅三殺樂天前身Lamigo,最近4次三殺守備的苦主都是樂天和Lamigo,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苦笑表示,陳俊秀打得夠強,落點又靠近三壘,才會被三殺。

陳俊秀三殺打 桃猿隊史第1人

只有壘上跑者在被迫進壘狀況下,打者擊出的滾地球被演出三殺才是三殺打,陳俊秀成為隊史第1個打出三殺打的球員、聯盟第4人,前3人分別是2000年兄弟象陳瑞昌、2006年興農牛曾華偉和2015年統一獅張泰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