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明星隊 差點被完封

2007/10/17 06:00
2007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昨天特別先舉行「職業名人比洞賽」,TPGA長春名將毫無意外大獲全勝,6名好手高舉獎盃,前排的職棒球星們雖然輸球,表示受益良多。(記者趙新天攝)2007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昨天特別先舉行「職業名人比洞賽」,TPGA長春名將毫無意外大獲全勝,6名好手高舉獎盃,前排的職棒球星們雖然輸球,表示受益良多。(記者趙新天攝)

6名將對決6球星

TPGA長春委員會長謝敏男(右)與同組的「金臂人」黃平洋切磋球技,黃平洋直稱獲益良多。(記者趙新天攝)TPGA長春委員會長謝敏男(右)與同組的「金臂人」黃平洋切磋球技,黃平洋直稱獲益良多。(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2007台灣大哥大長春高爾夫公開賽將於10月18日至20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主辦單位昨天特別邀請黃平洋、郭李建夫等6名職棒明星,與謝敏男領銜的6位台灣長春高爾夫名將進行一場「台灣大哥大職業名人比洞賽」,在比賽球道實地進行交流,高球名人隊贏得不費吹灰之力,但職棒名人卻學得寶貴的打球經驗。

今年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陸續舉辦「高球研習營」、「職業名人比洞賽」,擴大長春公開賽的活動範疇。昨天中午進行的職業名人比洞賽,謝敏男率領郭吉雄、許溪山、沈忠賢、鍾春興、陳滄德,對抗職棒名人的郭李建夫、黃平洋、謝佳賢、王金勇、馮勝賢、吳俊億。

高球老將們寶刀未老,6組對戰各打9洞,戰況一面倒,職棒名人差點被「完封」,還是經驗豐富的謝敏男在最後一洞放水,連打兩球落入水塘,才讓黃平洋拿到職棒球星唯一獲勝的一洞。

職棒球星雖然在高球場上沒討到便宜,但老將們一對一親自點撥,讓他們對打小白球的觀念大幅提升。幾天前才在中華職棒季後賽敲出紅不讓的謝佳賢表示,靜止的高爾夫球打起來還真不容易,和前輩同組鑽研球技讓他獲益良多,沈忠賢則打趣回應說:「高爾夫有長春組,歡迎謝佳賢50歲之後加入長春高爾夫選手的行列。」

總獎金15萬美元的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從10月18日開打,主辦單位還舉辦「看比賽贏大獎」摸彩活動,凡台灣大哥大、東信電訊、泛亞電信三網用戶,於賽事期間至美麗華球場觀戰,出示手機畫面,就有機會贏得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筆記型電腦和手機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