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錦漢獨走

2007/10/20 06:00
日籍選手大衛石井大力揮桿,他已緊追余錦漢之後,暫居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第二。<br>	(記者劉信德攝)日籍選手大衛石井大力揮桿,他已緊追余錦漢之後,暫居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第二。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風勢轉強的美麗華球場,讓參加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的老將們必須多花心思選擇球的落點,但長春組的「新同學」余錦漢依舊站穩首席,昨天他平穩打出72桿,以兩回合總計142桿獨走。

地主好手余錦漢出手謹慎,特地蹲了下來,用手遮著陽光好觀察果嶺的坡度和草紋。<br>(記者劉信德攝)地主好手余錦漢出手謹慎,特地蹲了下來,用手遮著陽光好觀察果嶺的坡度和草紋。
(記者劉信德攝)

第2回合余錦漢打下4個博蒂,但也吞了4個柏忌,在強風中表現相當穩定。他在昨天中午之前出發,雖然第1洞果嶺就出現三推桿吞柏忌,但他隨即在第2、3洞連續抓鳥,一整天來來回回,最後以平盤作收。

余錦漢表示,第2回合鐵桿打得相當出色,不過果嶺邊的短切並不滿意,整體表現只算平平。

目前追得最近的是日裔美籍的大衛石井,昨天他也是平標準桿,他表示,球場風勢影響很深,還必須避開這裡的長草區,一旦球掉進長草,要搶攻果嶺就不太容易。第2回合他博蒂和柏忌各抓2個,全部都出現在後9洞。另外有5個博蒂機會沒打進,相當可惜。

石井特別指出:「美麗華球場的第14洞是我的罩門,前兩回在這裡打出雙柏忌和柏忌,今天最後一回合一定要打平標準桿。」

暫居第3的陳志明,也在冠軍射程範圍內,目前落後2桿,昨天他繳出70桿的成績卡,他在後9洞打下3個博蒂,唯一的柏忌出現在第9洞。今天他將和余錦漢、石井同在最後一組,陳志明說:「我和石井一起打球20餘年,很了解他的球風,他打得很穩定。余錦漢已十多年沒看他打球了,目前桿數相差不多,我很有機會。」

領先群要特別注意的應該是昨天飆出全場最佳成績69桿的鍾春興,第2回合他打下3個博蒂、無柏忌,表現相當完美,目前總計146桿,上升到第5名。今年他先後在泰國和新加坡贏得兩場長春比賽冠軍,其中一場也是從落後5桿大逆轉奪冠,今天他打算再上演奇蹟,為台灣留下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