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達比修早鳥春訓 3月同征首爾巨蛋

2024/01/20 05:30

高尺巨蛋整修中。(取自道奇X)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公布今年30支球隊的春訓時程,投、捕手將於台灣時間2月中旬向位於佛羅里達、亞利桑那的各隊基地報到,道奇、教士因應3月下旬要前往南韓首爾進行2場海外賽,今年比各隊提前啟動春訓。

達比修有(資料照)

美職各隊投、捕手定於2月15日或16日報到,野手在2月19日至21日,最早開工是道奇,投、捕與野手各在2月10日、15日報到,其次是教士各在2月12日、17日,隨即展開第1階段訓練,公辦熱身賽2月23日展開,同樣由這2隊打頭陣。

大谷翔平(取自IG)

道奇去年季後用天價合約簽下自由球員市場前2名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還補進投手葛拉斯諾、外野手赫南德茲,連同拿過年度MVP的貝茲、佛里曼,光是春訓報到就星光熠熠,大谷本季雖只專職打者不會投球,仍會在2月10日隨投、捕手報到。

高尺巨蛋因應大聯盟海外賽大幅整修,道奇社群網站日前公布原有人工草皮全面刨除的照片,屆時大谷、山本都將首次穿上道奇球衣出賽,教士達比修有、松井裕樹、金河成、高祐錫4位日、韓籍球員都有機會上場,將是亞洲棒壇開季最大盛事。

日職春訓則在2月1日啟動,公辦熱身賽2月23日展開,樂天金鷲公布春訓分組名單,台灣球員宋家豪、王彥程與曾在台灣就讀台體大的永田颯太郎,都被分在位於沖繩久米島的二軍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