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補強 相中歐陽進恆

2008/06/22 06:00

啟用洋將條款

〔記者孫傳賢/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去年接手緯來獵人隊經營權後,球隊易名台灣大雲豹重新出發,但受到季前球員流失與洋將衝擊,台灣大在第五季SBL例行賽僅繳出9勝21負成績單,今夏勢必將大舉招兵買馬,除將動用「洋將條款」外,並將戰力補強目標聚焦於歐陽進恆與羅興樑兩人。

歐陽進恆於第五季SBL表現令人驚艷,最終雖無緣最佳進步獎,卻再度入選國家培訓隊,歐陽進恆能力再度獲得肯定,鄭志龍透露:「我們有意網羅歐陽進恆,一切雖尚未拍板定案,不過我們雙邊皆樂觀其成。」

遊說羅興樑重出江湖

台啤已於第五季尾聲為羅興樑舉行退役典禮,但「神奇老爸」似乎仍鬥志高昂,鄭志龍相當期待這名老將投效台灣大陣營,「我們正積極遊說羅興樑重出江湖,只要他點頭,我們一定張開雙臂歡迎。」

SBL「洋將條款」將邁入最後一個年頭,台灣大前季被拒於季後賽門外,今夏必定啟用此條款提升球隊競爭力,鄭志龍表示:「目前預定洋將月薪為1萬美元,主要目標鎖定大前鋒及中鋒球員,以提升球隊禁區對抗性為首要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