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2連勝 球員罰站

2008/12/17 06:00
體大(桃園)吳奉晟(上籃者)禁賽後重返球場,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並率隊擊敗醒吾學院,為預賽落敗報了一箭之仇。(圖/UBA提供)體大(桃園)吳奉晟(上籃者)禁賽後重返球場,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並率隊擊敗醒吾學院,為預賽落敗報了一箭之仇。(圖/UBA提供)

〔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輔仁大學拿下2連勝,總教練劉俊業仍要球員罰站思過。

抗議裁判被罰 教頭再加罰

衛冕軍輔大,昨以95:78輕取台灣藝大,取得複賽2連勝,不過球員在比賽當中與裁判爭執,被吹了技術犯規,讓劉俊業相當不高興,在全場球迷面前,當場就要王上嘉面壁懺悔。

「對方和球迷可能會覺得奇怪,輸球的又不是我們,為何要處罰球員。」劉俊業強調,比賽裁判只要響哨,改判機會微乎其微,就算不能接受也只能接受:「況且現在裁判素質,已比過去好得多。」

輔大連犯 台藝大獲4罰機會

王上嘉在最後一節因與對手籃下爭搶籃板,推擠台藝大球員,判官鳴哨,他心生不滿,雖未有抗議大動作,但嘴裡唸唸有詞被抓到,裁判再補一個技術犯規。

當時雙方已達加罰狀態,輔大連續兩個犯規,讓台藝大獲得4罰機會,外加一次控球權:「這場比賽好在是我們贏球,如果萬一就是這兩個犯規導致輸球,就更得不償失,這是給球員一個教訓,要他控制好自己EQ。」劉俊業說。

林金榜最後關頭扳回優勢

文化大學靠著林金榜在最後5.8秒兩罰俱中、連拿11分,全場豪奪33分的帶領下,終場以68:65險勝高雄師大,艱辛拿下複賽2連勝,預賽至今仍未嘗敗績,目前保持連7場不敗。

「早就告誡過球員,高師大前天慘敗給台師大,完全不具任何參考價值,球員不相信,才吃到這麼多苦頭。」文大總教練李清棋強調,文大球員身材條件雖有優勢,卻缺乏低位進攻能力,內線沒有制衡力,外圍射手難覓空檔,也是陷入苦戰的另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