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不常出門≠宅

2009/07/19 06:00

〔特派記者鄭又嘉/紐約報導〕來到美國的首善之都,倪福德對大蘋果的感受並不深,到底跟底特律有什麼不同,說真的他也分不出來,因為他實在不常出門,但他嚴正聲明:「這並不代表我是宅男。」

來到紐約,倪仔進到飯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測試網路連線速度,因為包括跟朋友用即時通訊軟體聊天、玩線上遊戲,都是他日常生活的重要娛樂,但結果令他很失望,「飯店是很高級啦,但網路品質真的很差,一連上去馬上就斷了。」

紐約有多繁榮,倪仔來不及體驗,「連底特律到底長什麼樣子,我都還沒摸清楚,更何況是紐約。」倪仔說,但被問到是不是屬於宅男一族,倪仔卻很認真:「我只是不愛逛街而已啦,但我還是會出門買東西啊,真的不能算宅男。」

他最愛買的東西也很特別,「我最愛樂高積木,逛街我一下腳就痠了,但逛樂高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講到樂高,倪仔顯得眉飛色舞。

倪仔強調,在有好表現時,偶爾還是會買個幾件衣服犒賞自己,而最近逐漸站穩大聯盟後,根據地從3A的特列多,換到車程約一小時的底特律,因此他送了自己一份大禮:一部休旅車,這可以幫他好好的瀏覽一下自己未來要居住的城市,不用繼續宅在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