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PGA菁英邀請賽 今競桿

2009/09/01 06:00
 2009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富邦金控副總經理楊瑞東(右)與TPGA長春委員會長謝敏男,昨天共同宣布這項賽事即將開始。(記者趙新天攝) 2009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富邦金控副總經理楊瑞東(右)與TPGA長春委員會長謝敏男,昨天共同宣布這項賽事即將開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總獎金新台幣306萬元的2009台灣PGA菁英邀請賽今天起,將在林口球場舉行4回合激戰,共有50位好手應邀參加,冠軍獎金100萬元。

這項賽事是TPGA職業高協今年第3場比賽,前兩場冠軍由盧建順包辦,其中仰德邀請賽就是在林口球場舉行,當時盧建順在延長賽裡打出老鷹擊敗高柏松,為了本週再次問鼎,盧建順最近花了不少時間在林口球場練球,期待再創佳績。

國內眾多頂尖好手這次也有備而來,休兵近3個月的林文堂選擇在這場比賽復出,展開他下半季參賽計畫。另外,林文鴻、呂文德、許孟男,長春名將鍾春興、許天來也在參賽名單。

為了這場菁英賽,林口球場近日整備狀況相當出色,無論果嶺或球道都提供更高水準的環境,讓選手充分發揮。林口球場總經理陳志明表示,球場的維護是長期的工作,只要相關人員用心,就會看到好的成果。他也歡迎球迷到場來欣賞這場比賽,同時了解林口球場的變化。

富邦長春公開賽 10.8開戰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總獎金500萬元的2009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富邦金控副總經理楊瑞東和TPGA長春委員會長謝敏男,昨天共同宣布了這項賽事的消息。

楊瑞東表示,富邦金控一向重視企業的社會責任,不僅在社會公益活動上用心,也經常贊助體育活動,這是富邦金控延續集團內企業台灣大哥大贊助比賽的精神,第2年主辦這項長春賽事。除了比賽本身,近日內還將展開「2009富邦高爾夫巡迴列車」和「2009富邦高爾夫少年種子培育營」兩項相關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