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青少棒組╱瑞穗國中奪金初體驗

2009/11/25 06:00
王勝榮(左)今年8月才接任瑞穗青少棒總教練,就率隊拿下關懷盃冠軍,賽後和弟弟兄弟象王勝偉合影留念。(記者黃忠榮攝)王勝榮(左)今年8月才接任瑞穗青少棒總教練,就率隊拿下關懷盃冠軍,賽後和弟弟兄弟象王勝偉合影留念。(記者黃忠榮攝)

〔記者黃忠榮/花蓮報導〕瑞穗國中昨天在關懷盃青少棒決賽演出大驚奇,以10:5擊敗光復國中,拿下隊史首座全國冠軍。

王勝偉胞兄8月才掌兵符

更令人驚訝的是,瑞穗總教練王勝榮從今年8月才接任,約3個月時間就率球隊寫下新紀錄。「都是選手努力,這是他們自己拚來的」,王總不居功地說,但可能因為年紀較輕,與選手較能溝通、沒有隔閡,選手比較能聽得進去,不過,比賽若有注意力不集中,他也會適時提醒選手。

王總是兄弟象王勝偉的哥哥,他透露,其實很想再回球場當選手,但因手韌帶撕裂,才離開統一獅。

瑞穗先發左投許乘睿身高雖然不到160公分,但投3局,只有1分責失,表現稱職。王總笑說,他規定投手,投一次保送罰跑10圈,所以投手都不怕投給對方打,但許乘睿有一次保送,還是要跑10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