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差點先發又泡湯 林英傑被喊雨神

2010/08/04 06:00
林英傑投7.2局只失1分,無關勝敗。(記者詹朝陽攝)林英傑投7.2局只失1分,無關勝敗。(記者詹朝陽攝)

以後看到林英傑,儘管喊他:「雨神!」因為他當之無愧,今年碰上下雨被跳掉的先發場次,昨天差點推進至第5場。

開賽前約1小時,雷聲伴隨大塊烏雲,從斗六球場右外野快速逼近,熊隊打擊練習被迫因雨取消,內野立刻蓋上防水塑膠布,正在換裝的牛隊球員見狀,紛紛轉頭大喊:「英傑,攏係你啦,每次你先發就下雨。」

面對這番調侃,林英傑儘管百般不願,但數據會說話,截至賽前,他有4場表定先發因為下雨被跳掉,高居全隊之冠,萬一昨役打不成,將締造連續3週表定先發都因雨取消的罕見紀錄。

他真的搞不懂,為何排定先發那天,下雨機率超高,他只知道,前次先發已是7月14日,勝投更從7月6日起就原地踏步,「我想拚勝投王,因為還沒拿過,當先發的,未必每次上場都拿勝投,但一直被跳掉,連拚的機會都沒有。」他苦笑說。

不僅如此,一旦先發被跳掉,重新調整就很辛苦,「6月那2次,隔天就中繼,影響不太大,上週就好累,等到禮拜六才中繼,跟這場先發距離太近,多少會亂掉。」他無奈地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