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Mac投效活塞 「薪」酸

2010/08/12 06:00

兩度勇奪NBA得分王的麥葛瑞迪,淪落至廉價出售的窘境。T-Mac離開尼克始終找不到去處,歷經月餘尋覓,這名過氣球星總算與活塞簽下1年、僅135萬美元(約4299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合約,與過去動輒2000萬美元起跳的高貴行情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

「高齡」31歲的麥葛瑞迪,曾7度入選明星賽,不過生涯13個球季僅6季出賽逾70場,除了背部與手肘舊傷,近兩年更因左膝動手術復健,打打停停導致身價大跌。其實麥葛瑞迪在火箭和尼克混不出名堂後,曾向公牛、塞爾提克及熱火等隊投石問路,如今能否在收容他的活塞東山再起?各界都在期待。

此外,NBA新球季賽程公布,擁有詹姆斯、魏德與波許等三巨頭的熱火,被看好打破公牛單季72勝的聯盟紀錄,熱火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7日就赴波士頓大戰塞爾提克,「大帝」將於12月3日回到克利夫蘭,首度面對老東家騎士。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