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鳥「豪」小子 得幫隊友跑腿

2010/10/31 06:00

〔特派記者龍柏安/美國奧克蘭採訪報導〕昨天比賽結束後,「亞洲日」活動才是壓軸,林書豪換下球衣,穿上襯衫,坐在場中的高腳椅,主持人蒐集好球迷問題後,一一拷問他,現場僅有2000多名球迷獲得和他近距離接觸的寶貴機會,林書豪的父母也坐在人群中,和兒子一塊分享這值得喜悅的一刻。

Q:在球隊中,菜鳥都得接受一些額外的勞動服務,在球隊中,你得負責什麼?

A:我得幫所有人買一切他們所需要的東西,早上起床,我要買甜甜圈,還得準備好果汁,在聖地牙哥時,D.萊特的XBOX搖桿壞掉了,我也得去幫他買一支。

Q:今年夏天,姚明曾打電話給你,邀你去台灣參加慈善表演賽,你能不能說一下當時的情況。

A:我那時正在和朋友烤肉,電話突然響了,我接起來,話筒另一端傳來低沈的聲音:「Hi! I’m Yao.」

Q:你該不會說,姚?你是誰吧。

A:沒有,我當下立刻按下擴音鍵,讓所有人聽見我和姚明對話,接著他就和我解釋慈善活動的細節。

控球後衛最愛魏德

Q:NBA哪一個球員,是你模仿的對象?

A:我的偶像是「籃球之神」喬丹,但是我們的位置不同,我是控球,現在我最喜歡的控球後衛是熱火隊的魏德,他總是充滿侵略性,我也很喜歡奈許和保羅的擋拆系統,至於隊上的艾利斯,他在任何位置都能投籃,我很愛看他打球。

Q:你最喜歡的車是哪一款?

A:我從來沒有屬於自己的車,我都是開家人的車,和大家一起用,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屬於自己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