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打線爆發 挑戰不敗爭冠

2010/12/01 06:00
合庫隊先發投手林羿迪昨役主投8局,僅失2分非自責分,率隊以9:2擊敗桃園航空城,保持不敗之身。(記者羅沛德攝)合庫隊先發投手林羿迪昨役主投8局,僅失2分非自責分,率隊以9:2擊敗桃園航空城,保持不敗之身。(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莊報導〕合庫隊展現重返業餘霸主的氣勢,昨天再以9:2大勝桃園航空城,在成棒城市巡迴賽取得2勝1和戰績,是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

合庫隊在去年底的協會盃和盟主賽都是首戰就被淘汰,今年春季聯賽和城市對抗賽也都未能打進4強,直到9月的協會盃終於打到第2名,城市巡迴賽鎖定久違的冠軍。

11支安打 重現霸氣

合庫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為了重返榮耀,這一次特別強調具有得分能力的打線,除了首戰還沒有發揮外,第2戰以10:0大勝協會盃冠軍台北市,昨天又差點提前結束比賽,球員的表現相當值得肯定。

合庫隊昨天擊出11支安打,林瀚2打數都安打,還獲得2次四壞球,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2分,王薪權、鄭嘉明和武立瑋也各有2支安打。

合庫隊先發投手林羿迪前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一度連續解決20名打者,直到第8局才因隊友失誤,失掉2分非自責分;而投最後1局的19歲小將吳蔚驊,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頻頻投出144公里左右的球速,讓專程來觀察球員的熊隊教練林振賢眼睛為之一亮。

19歲吳蔚驊表現亮眼

許順益指出,吳蔚驊的球速可以投到146公里,再加強控球,威力會更可觀,其實吳蔚驊練投時還滿準的,但是有打者就容易走調,不過畢竟還年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