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撞翻綠衫軍 熱火撿便宜

2011/01/12 06:00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就算火箭的引擎,沒有搭載動力最強的馬丁,這支5連敗的殘破之師,卻靠著均衡動力,衝破塞爾提克的「綠色神盾」升空了。

掛傷兵A咖一堆 竟能贏球

「越多好手穿著西裝坐在場邊,這些傢伙就能打得更好。」昨拿下24分的布魯克斯大笑著說。火箭昨共有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滿地開花攻勢讓防守著稱的塞爾提克難以招架,終場「綠衫軍」不但以102:108吞下二連敗,更糟的是還讓出了東部聯盟第一的寶座,撿到便宜的熱火以半場勝差躍居領先。

昨晚僅是塞爾提克本季主場的第三敗,總教練瑞佛斯卻不敢大意:「我已經發覺一些迫切要解決的問題,如果這是季後賽,或東部聯盟冠軍戰,我們這樣會打得很辛苦。」

本季火箭頭號中鋒姚明因疲勞性骨折,整季報銷,得分主力馬丁也因手腕傷勢,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沒人想得到,他們竟能拿塞爾提克來止連敗。

這是火箭連續3次在主力缺陣劣勢下扳倒「綠巨人」塞爾提克,2009年「T-Mac」麥葛瑞迪和姚明缺陣他們贏球,去年則是馬丁和阿里扎不在家,這次則是姚明、米勒和馬丁都沒打。

「這些傢伙從來不會感到挫折,每一次來到波士頓,我們總能終結對手的連勝,我很樂意看到這種場面。」火箭總帥阿德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