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獎金怎麼用 買房買車包紅包

2011/01/13 06:00
譚禾耘(記者王敏為攝)譚禾耘(記者王敏為攝)

這次女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冠軍獎金高達100萬元,在國內女子撞球史上堪稱「空前絕後」,對於這筆豐厚獎金,女將們心裡也各自有盤算。

蔡佩真(記者王敏為攝)蔡佩真(記者王敏為攝)

去年廣州亞運拿下1銀、1銅的「大眼妹」周婕妤,240萬元國光獎金上個月已經入帳,她也買了一支最夯的iPhone手機犒賞自己。

若這次再奪100萬元獎金,周婕妤說「我20歲就考上汽車駕照了,希望有一台自己的車!」至於剩下的獎金就存下來當成購屋基金,但她不考慮在台北市置產,因為實在太貴了。

「小妹」蔡佩真去年亞運未能入選國手,少了一大筆獎金,她也寄望在這次總冠軍賽能翻身,若有百萬元獎金,她打算分成三部分,一部分幫哥哥分擔家中房貸,其次是今年參加國際賽的預備金,最後則是在過年包給爸、媽一個大紅包。

「台灣龍捲風」譚禾耘若抱回百萬元獎金,除了和家人大肆慶祝一番,她說:「我想去美國比賽一次,一圓夢想。」

去年亞運領了240萬元國光獎金後,「小彗星」賴慧珊也幫自己買一支iPhone,至於若再贏得百萬獎金,她也想存起來幫家人買房子。(記者許明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