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直播NBA YouTube想尬一腳

2011/02/25 06:00
NBA昨日戰果NBA昨日戰果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搜尋網站Google透露,旗下影音網站YouTube正和美國職籃NBA、國家職業冰球NHL等職業賽事洽談合作模式,期望未來能在YouTube直播比賽。

NBA二月二十六日賽程表NBA二月二十六日賽程表

Google亞太區主管阿南德表示,他們希望今年下半年就可在YouTube直播NBA、NHL等賽事,YouTube南韓分部主管布萊恩.蘇也說,除了NBA、NHL,歐洲各職業足球賽事也是他們努力目標。

不過NHL發言人狄羅倫佐回應,還沒和YouTube討論相關事宜,NBA行銷通訊部資深副總裁巴斯則樂見此事促成,「很高興YouTube了解直播運動賽事的價值。」

YouTube去年就線上直播印度職業板球比賽,為他們帶來超過250個國家、5500萬收視人次成果,廣告營收也跟著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