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妞性感上陣 美得過火

2011/03/25 06:00
澳洲撐竿跳美女碧絲克奪得季軍。(記者許明禮攝)澳洲撐竿跳美女碧絲克奪得季軍。(記者許明禮攝)

「哇!好性感喔!」當澳洲女將碧絲克(Amanda Bisk)脫掉外套、長褲,露出黑色小可愛及短褲時,場邊草屯商工女學生不禁發出讚嘆。

身高174公分,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和明星外表的碧絲克,是網路上詢問度很高的撐竿跳美女,風采不遜於多年前在網路爆紅的美國撐竿跳美少女絲托克(Allison Stokke)。

去年在南韓舉行的一場國際賽,碧絲克以4公尺40奪冠,引起國內「撐竿跳之父」許振芳注意,今年南投盃國際撐竿跳賽特地邀請她來台參賽。

第1次來台的碧絲克對台灣人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她笑著說:「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不管我們提出什麼要求,都能馬上辦到,感覺真的很棒!」對於在網路的高人氣,碧絲克說:「我常聽朋友說,我在yotube、google很多人點閱,但我儘量不去想這些事,只想專注在比賽。」

因外形姣好、身材健美,碧絲克也成為紐西蘭一家運動服飾品牌代言人,並榮登最近一期產品型錄封面女郎,運動生涯朝多元發展。

(記者許明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