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挺妮 讓台灣「帽」出頭

2012/02/02 06:00
台灣大哥大宣布與曾雅妮合作,據推估她平均每年贊助身價上漲約200萬美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台灣大哥大宣布與曾雅妮合作,據推估她平均每年贊助身價上漲約200萬美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國內電信業重量級的公司台灣大哥大,昨天宣布與世界球后曾雅妮簽約,今年開季之後,曾雅妮將成為第一位穿戴「台灣Taiwan」字樣走上世界舞台的國際體壇明星,讓世界看見台灣。

這是繼去年5月台新金控和今年1月宏碁acer之後,台灣企業界又一次找曾雅妮代言,據了解,這份新合約為期兩年,雙方是在去年底妮妮返台時,達成合作默契,近日敲定合作細節。台灣大哥大明天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這項消息,曾雅妮也將透過越洋電話與現場連線。

贊助兩年 約4500萬

雖然雙方目前都不願透露合作細節,但新球季台灣大哥大的LOGO將出現在妮妮球帽的右側,據推估,兩年合約價碼在150萬美元上下(約4500萬台幣),加上1月份宏碁簽下兩年合約,曾雅妮平均每年贊助身價又上漲約200萬美元,反映了她在球場上的出色成績。

曾雅妮目前還在美國奧蘭多進行季前訓練,下週將轉往澳洲墨爾本,參加2月9日開始的美國LPGA巡迴賽開幕戰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正式展開球季。2月份曾雅妮將出賽3場,前兩場澳洲女子公開賽和LPGA泰國賽,她都是衛冕者,過去她在賽季一開始表現都不錯,只要能打出訓練成果,有機會在球季之初就連連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