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遞奧運聖火 HTC周永明入列

2012/05/10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於7月27日登場,英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宣布了8000名聖火傳遞員名單,其中,宏達電(2498)HTC執行長周永明以其推動全球行動通訊創新、帶領台灣科技產業,與HTC品牌躍上國際舞台等卓越貢獻獲得這項殊榮,成為獲得本屆奧運主辦單位邀約的台灣企業界代表。

周永明將於英國倫敦時間7月6日在倫敦境內傳遞聖火,弘揚象徵友誼、榮譽、和平、公平競爭的奧運精神,並且宣傳台灣科技創新的精神。

周永明表示,感到非常榮幸獲選2012年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代表,更希望能代表台灣在世界發光。另外,此項殊榮對HTC而言更深具意義,歐洲是HTC的重要市場,HTC起源於歐洲,2006年首度在英國倫敦展開品牌之路,象徵對歐陸消費者更長遠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