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兩千萬元贊助中信鯨

2006/02/24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中信鯨隊昨天出動八名主力球員,北上參加母企業中信金控和中華電信的結盟儀式,中華電信今年大手筆贊助球隊新台幣二千萬元,今年鯨隊球衣左手臂上也將貼上中華電信的企業標誌。

這是鯨隊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贊助金,也是首次「開放」球衣貼上贊助企業的LOGO,總教練李來發帶領鄭昌明、紀俊麟、曾漢州、陳文賓、沈鈺傑、石金受、杜章偉、王信民等八名球員北上站台,儀式結束後再趕回斗六繼續操練。

鯨隊今年企圖心強烈,如今又獲得中華電信贊助,回鍋掌兵符的李來發信心滿滿,希望在成軍第十年能一舉奪下首座年度總冠軍。

中信鯨球團董事長羅聯福也表示,今年是鯨隊關鍵年,全隊上下都有奪冠的使命感,同時他也要求球隊新球季要多和球迷互動,融入「we are family」的企業精神。

羅聯福特別提出,日本友人顧問曾經向他提出建議,可以參考日本總冠軍羅德隊的做法,比賽結束後可讓球員上看台和球迷握手,甚至一起跳舞,拉近彼此的距離。羅聯福表示,的確值得鯨隊參考採行。

李來發表示,目前球隊訓練都已進入軌道,今年先發投手將由高建三、杜章偉及一名新洋投分攤,另外新人蘇哲毅若解決兵役問題後,也將是先發人選,原本傳出今年轉為先發的沈鈺傑仍先扮演中繼角色,終結者還是洋投達威。

打線方面,「責任第四棒」將由曾漢州以及洋砲哈利競爭,力大無比的陳文賓將改到中心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