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雨災情…2004年我直接淘汰

2013/09/01 06:00

〔記者林世民/台中報導〕大雨襲擊世青賽,造成首度連兩天賽事全取消,使台灣隊首戰對手從墨西哥變成日本,原本讓日本第一天就跟加拿大硬碰硬的如意算盤也失算,但這不是台灣隊在世青賽因雨延賽的最慘遭遇,2004年直接被取消複賽資格無緣爭冠,才是最悶。

當年世青賽也在台灣舉行,地點以天母、新莊球場為主,台灣隊投手有李振昌、羅嘉仁,野手則有蔣智賢、林克謙、朱元勤等,都是一時之選,原訂預賽採分組循環賽,複賽採各組前四強交叉淘汰賽,但因大雨取消八強的半準決賽及準決賽,讓預賽分組第3的台灣,最後連爭冠機會都沒有。

去年在首爾舉行的世青賽,同樣也受首爾50年來首度連兩個颱風侵襲影響,台灣隊不僅差點連飛機都下不了,提前抵韓準備的練球也泡湯一天,第2個颱風更直接吹走首日賽程,所幸台灣隊戰力未受影響,最終抱回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