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耀毅放膽投 凍結古巴棒子

2013/09/09 06:00
楊耀毅。(記者廖耀東攝)楊耀毅。(記者廖耀東攝)

楊耀毅在季軍戰後援4.2局沒失分,成功澆熄古巴的攻勢,他表示,能夠展現自己應有的水準,以這種內容結束在青棒的最後一場比賽,心裡已經沒有遺憾。

截至賽前,楊耀毅對日本、委內瑞拉、美國這3場登板,共投2.2局挨6安失2分,原本不在教練團這場規劃的投手人選內,4局下臨危接手,用59球把比賽投完,只在第5、7、8局各挨1支一壘安打,6局下演出3上3下還飆2K,稱職凍結比數,可惜沒等到他期盼的逆轉勝。

楊耀毅指出,在壘上有人的危機中上場,對手又是古巴,當然會緊張,昨天因為是最後一場,要自己放大膽去投,終於把水準投出來,經過這屆高張力的賽事,自認心理素質提升不少,「這是我青棒的最後一戰,我已經盡了全力,沒有任何遺憾!」

第1次打國家隊,他覺得全隊的向心力、凝聚力都很好,很高興能有機會挑戰各國的強打者,想到要與相處1個多月的隊友分開,心裡很捨不得,也很感動,「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去好好睡一覺。」他笑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