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大聯盟第3幸福 達比修哭哭

2014/04/23 06:00
陳偉殷昨在客場面對強敵紅襪,5局失3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拿下個人3連勝。(法新社)陳偉殷昨在客場面對強敵紅襪,5局失3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拿下個人3連勝。(法新社)

風水輪流轉 達比修得分支援排95名

代表先發投手「幸福指數」的得分支援(RS,投手先發的比賽,隊友全場攻下的平均分數),陳偉殷高達7.75,高居大聯盟投手第3名。達比修有的RS則只有2.75,排名95名,幾乎摔出百名外,儘管他的防禦率僅1.61,但常做白工至今也僅1勝入袋。

陳偉殷平均一場掉3分,達比修卻只失1.25分,但在高RS奧援下,殷仔要奪勝投,會比達比修容易。

陳偉殷和達比修是2009年日職兩聯盟的防禦率王,也是轉戰大聯盟後,最受矚目的世代亞投,殷仔過去於日職或大聯盟前兩年,經常碰到隊友貧打,去年整季RS才3.91,達比修則有4.28,只能說,今年風水輪流轉。(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