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血戰勝時差 high玩自拍

2014/11/07 06:00
墨西哥隊昨天下午抵達洲際球場練球,球員顯得很HIGH,還在鏡頭前擺POSE。(記者倪婉君攝)墨西哥隊昨天下午抵達洲際球場練球,球員顯得很HIGH,還在鏡頭前擺POSE。(記者倪婉君攝)

墨西哥和台灣有14小時時差,對於前天清晨才抵台的墨國球員來說,總教練維斯卡拉不諱言很擔心,不過昨天首次練球的墨國球員倒是很high,忙著拍照留念。

墨西哥全隊從墨國邊境搭4小時巴士到洛杉磯,再從洛杉磯搭10幾個小時飛機才到台灣。「我有跟球員說,要他們照著台灣的生活作息調整,因為時差確實滿難適應。」維斯卡拉說。

不過可能全隊年輕,陣中還有本屆最小、年僅16歲的投手阿吉雷,墨國球員昨天練球顯得精神抖擻,結束時還圍成一圈喊口號,更拿出手機自拍,或彼此拍照留念。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