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全台主場 至尊出擊

2014/11/07 06:00
11個國家爭取首屆21U世界盃金盃。(記者廖耀東攝)11個國家爭取首屆21U世界盃金盃。(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今晚粉墨登場 王桑揮棒揭幕 地主氣勢未演先轟動

今晚台墨大戰,宋家豪銜命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今晚台墨大戰,宋家豪銜命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蘇孟娟/台中報導〕全台球迷站出來!第1屆21U世界盃今開打,有請「王桑」王貞治參與開球儀式,為晚上7點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的台墨大戰揭開序幕,就連墨西哥教頭都已提醒球員要提防「全台主場」加油聲。

21U世界盃今天開打,台灣隊昨做最後調整,鬥志高昂,要把冠軍留在台灣。(記者廖耀東攝)21U世界盃今天開打,台灣隊昨做最後調整,鬥志高昂,要把冠軍留在台灣。(記者廖耀東攝)

21U世界盃昨舉行開賽記者會,參賽11國總教練齊聚一堂,台灣教頭郭李建夫表示,全隊士氣高昂,有信心拿下首勝,面對熱情活潑的墨西哥隊,台灣隊氣勢絕不能輸。

墨西哥隊球員身材魁梧,台灣隊得提防他們的爆發力。(記者廖耀東攝)墨西哥隊球員身材魁梧,台灣隊得提防他們的爆發力。(記者廖耀東攝)

氣勢需要球迷相挺,今晚預售票已賣出2500張,專為台灣球迷設計的21席「至尊席」(每席2121元)、30席「CT席」(每席500元)已售完,要讓墨國見識「我們的主場」。墨國教頭維斯卡拉昨天練球時就表示,已經提醒球員要有心理準備,所有球迷一定都替台灣加油。

台灣派出22歲的亞運國手宋家豪先發登板,迎戰墨國20歲投手巴士塔曼提,郭李建夫認為宋家豪狀況不錯,尤其直球、滑球的掌控。

台灣隊打線則須提防巴士塔曼提,他在具小聯盟3A等級的墨西哥聯盟出賽。

宋家豪有信心為台灣奪下首勝,希望達成教練團設定的90至100球,若台灣進入複賽,也將由宋家豪掛帥先發。擁有高人氣的曹佑寧擔任開路先鋒,希望證明自己實力。

除墨西哥,台灣隊預賽最大勁敵是南韓,南韓總教練李政勳認為球隊陣容雖不如預期,但仍以冠軍為目標,主力投手左投任基準或甫自大學畢業的文京贊,可能在9日對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