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值回票價?! 中職3隊確定漲

2015/02/13 06:00
獅隊今年例行賽票價調漲,將設計多種方案與票價供球迷選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獅隊今年例行賽票價調漲,將設計多種方案與票價供球迷選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球迷今年進場看中職要更精打細算,至少3隊部份門票都將調漲。

聯盟下週公布賽程票價

聯盟下週將公布例行賽賽程與票價,獅隊與犀牛今年不只要搶南台灣球迷大餅,連票價都打對台,假日內野最貴要400元,中信兄弟也考慮調漲,猿隊去年假日內野熱區票價就是4隊最高,今年是否調整也受猿迷關注。

獅犀同調 假日內野400元

獅隊今年假日內野票價小幅調整,領隊蘇泰安表示,票價已多年沒變,這幾年4隊為吸引球迷進場,花費不少心思設計場邊活動,成本跟著提高,獅隊今年是適當調整,並設計多種方案與票價,提前公布讓球迷有所準備。

兄弟也漲 桃猿暫不異動

猿隊去年實施「全猿主場」,球迷也相當捧場,雖然內野熱區假日要450元,仍一票難求,主場平均人數6241人居4隊之冠,唯一正成長。領隊劉玠廷表示,猿隊有會員優先購買權,下週要開放預購,近日就會公布整年主體趴活動與票價,有信心會衝出不錯的成績。

兄弟領隊楊培宏不諱言今年門票會調漲,是參考其他3隊票價作出調整;但他強調公布價格只是定價,未來會隨球迷反應與實際賽況,搭配活動或調整票價。

獅隊今年在台南排了39場,犀牛認養澄清湖球場後,本季60場主場也在高雄,領隊謝秉育說:「我們今年票價與獅隊一樣。」

謝秉育指出,這代表球團要更努力經營主場,今年犀牛設計很多活動,把球場內外結合起來,要讓球迷值回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