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學林變胖 「跑車」 變「貨車」

2015/06/03 06:00
裕隆前當家控衛李學林已隨隊練習超過1個月,當前目標是找回從前輕盈體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前當家控衛李學林已隨隊練習超過1個月,當前目標是找回從前輕盈體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就任執行教練近1個月,裕隆教練魏永泰笑稱:「前3週都失眠。」退休4年後重返球場,他願以學習的心,努力幫助裕隆前進。

裕隆季外最大的人事異動,就是找回自2010年起都在中國CBA討生活、近年國家隊常客的後衛李學林。李學林4月底返台,5月即隨隊訓練至今,魏永泰表示,球隊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控衛,期待李學林能扛起主控。

身材大一號 勤瘦身備戰

然而,以往有「小跑車」美譽的李學林,為了挑戰CBA增加對抗性,身材較以前打裕隆時期大了一號,魏永泰說:「現在不是小跑車,應該是小貨車。」

魏永泰仍給予李學林高度評價,他說:「畢竟是裕隆自己的孩子,很希望他能給年輕球員更多幫助。」李學林現在積極瘦身,尋求增加速度,以面對SBL的挑戰。

接任教練至今,魏永泰稱一切都在學習,剛開始時常失眠,「閉上眼睛就在想球隊還欠缺什麼、誰合約還沒談好,又想到今天看的NBA球賽有什麼地方可以學習。」他感謝黃萬隆擔任顧問的幫助,也期許加上邱啟益、李啟億等教練團的意見,可激盪出更多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