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役被逐 魏少大三元斬狼洩恨

2016/01/17 06:00
鵜鶘戴維斯(中)正規時間剩2秒的致勝灌籃,林書豪(左)在旁無力阻攔。(美聯社)鵜鶘戴維斯(中)正規時間剩2秒的致勝灌籃,林書豪(左)在旁無力阻攔。(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前役因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留下0分難堪紀錄的魏斯布魯克,昨日拿灰狼出氣,僅上場27分鐘就貢獻12分、11籃板和10助攻,輕鬆達成本季第四度大三元,終場雷霆113:93輕取灰狼,快意三連勝。

nbanba

末節坐足板凳,魏斯布魯克仍輕鬆取得生涯第23次大三元,其中有5次不到30分鐘就達標,史上無人能及,成為聯盟「效率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表示,「全隊樂於分享球權,製造出最佳空檔,大家打得輕鬆、空中接力灌籃也變多。」

魏斯布魯克「超人」的表現,連灰狼教頭米契爾也稱讚,他說,「魏少就像籃球場上的四分衛,總是能把球送到正確的位置;聯盟中像這樣的球員屈指可數,我也很敬佩他的才華和能力。」

A.威金斯轟下全場最高的25分仍孤掌難鳴,灰狼吞下9連敗。攻下9分、12籃板的選秀狀元湯斯坦言,「連敗不只心裡很難受,我們必須力圖振作、想辦法突破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