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領先逾40分 勇士電爆騎士

2016/01/20 06:00
柯瑞(左)背後傳球給隊友,他昨飆進7顆三分球。(法新社)柯瑞(左)背後傳球給隊友,他昨飆進7顆三分球。(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回耶誕大戰交手,勇士主場氣走騎士,昨雙方於克利夫蘭交手,勇士團隊用19記三分球,包括柯瑞7記,以132:98大勝騎士,本季例行賽勇士與騎士的「冠軍前哨戰」,勇士全勝。

NBA明日賭盤NBA明日賭盤

勇士近況不如開季高檔,前役碰上活塞命中率寫本季新低,但回到上季封王地克利夫蘭,再次打通任督二脈,命中率回升至54.1%;得分王柯瑞上陣28分鐘,就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35分外帶5籃板、4助攻與3抄截,率勇士狠狠羞辱騎士,下半場領先還曾超過40分。

詹姆斯本季為人詬病的就是三分球失準,目前命中率29.4%,新人年後最低,此役三分球3投皆墨不打緊,場上效率值為-35,創下入行以來最差。騎士近期連續敗給同為冠軍熱門的馬刺與勇士,對於亟欲助克城奪總冠軍的詹姆斯而言,相當難堪,他只能無奈地說:「勇士做到他們想做的事情。」

難堪不只如此,騎士14年來,首度在家遭對手狂轟132分。勇士打得騎士全面潰敗,反讓騎士惱羞成怒,射手「神經刀」J.R.史密斯第三節朝勇士巴恩斯撞去,簡直人身攻擊,裁判送他二級惡性犯規,直接趕出場。去年總冠軍戰J.R.史密斯也對勇士的D.格林使出相同伎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