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長春高球賽/1桿差 陳志明獨居領先

2006/10/21 06:00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打了一整天抗風大戰,台灣名將陳志明昨天守住平標準桿,在台灣大哥大長春高爾夫公開賽,以兩回合總計142桿躍居首席,帶著1桿領先優勢進入今天最後決賽,陳志明表示,將傾全力奪下冠軍。

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第2回合,美麗華球場仍維持晴朗好天氣,但風勢比前幾天更強,比賽領先群裡多名選手起起落落,光是曾經站上領先位置的選手就多達5人,負責成績快報板的工作人員相當忙碌。

原本領先的沈忠賢,昨天的推桿不理想影響成績,前9洞很快退出領先群,他花了79桿才結束第2回合,總計147桿退至並列第10名。

鍾春興 並列第2

最早衝上領先位置的鍾春興,因為第7洞開球拉出左側界外,第9洞打下沙坑又3推桿,都吞下雙柏忌,總桿數一下子由紅翻黑,最差的時候一度高於標準桿2桿,靠著後9洞努力追趕,才抓回3隻小鳥,71桿作收,總計143桿與日本選手重信秀人、澳洲的克勞佛並列第2。

同樣曾經搶上並列領先的張欽國,則因為最後5洞打下3個柏忌,反以145桿和日本名將青木功並列第6。青木功說:「風勢很強,想壓低球的彈道也不容易,因為球道較軟,距離會減損,偏偏果嶺太硬,打低球不會停,確實是一大考驗。」

陳志明前4洞抓下2隻小鳥,站上領先位置,隨後雖出現3個柏忌,但競爭對手也沒打好,使他的名字一直掛在領先群裡。最後1洞他的第2桿攻向果嶺,可惜球沒停住,滾進後方長草,第3桿切得十分漂亮,球一路朝洞口滾去,差點打下老鷹,滿懷希望的陳志明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失望得跪在草地上,這洞他還是博蒂收尾,終於擺脫眾人獨居第1。

打完第2回合,大會取160桿為晉級標準,共62名選手打進今日決勝負的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