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依瑟儂苦戰3局力退中國選手 今年首闖決賽

2022/06/11 21:44

泰國女將依瑟儂闖進印尼大師賽女單冠軍戰。(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8的泰國女將依瑟儂,今天在印尼大師賽女單4強陷入苦戰,最終以13:21、21:14、21:18逆轉世界排名24的中國選手韓悅,本季首度挺進決賽。

依瑟儂與韓悅過去3度交手,都成為最終贏家,但兩人前次碰頭已是2019年的新加坡公開賽,且有2場都是打3局才辛苦勝出。

對戰佔上風的依瑟儂,開賽反而被韓悅一路壓制,以8分的差距讓出首局,但依瑟儂換邊後找回優勢,以7分之差扳回一城。

兩人在決勝局展開拉鋸戰,儘管韓悅最多取得4分領先,但依瑟儂積極反撲,在18:18平手局面下,她靠著更穩定表現占上風,韓悅則是搶攻失守,出現力道過大的出界球,勝負就此底定。

這是依瑟儂本季首度闖進決賽,而她前一次奪冠則已是2020年1月的印尼大師賽,此次重返奪冠福地,盼能終結兩年來的冠軍荒,而她的決賽對手將是陳雨菲和何冰嬌「中國內戰」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