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再度接替塞揚強投登板!控球大幅修正仍挨2轟(影音)

2024/04/15 07:50

鄧愷威。(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客場對上光芒之戰,台灣好手鄧愷威再度登板中繼,儘管挨了2發全壘打,但此役在控球與用球數方面相較前2場出賽穩定,最終3.2局失掉2分。而光芒團隊擊出4轟,終場以9:4擊敗巨人。

巨人今天先發投手又是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上次他先發僅投3局就提前退場,今天也只投了4局,78球有48顆好球,被敲出6支安打包含2轟,狂丟7分,送出4次三振與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12.86,也讓鄧愷威在5局下登板中繼。

鄧愷威上場後接連讓光芒兩名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儘管下一棒羅沙里歐敲出一壘安打,但接著鄧愷威讓米德(Curtis Mead)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出局,該局僅用掉10球。6局下又僅用3球就製造2個滾地球出局,不過面對平托(René Pinto),伸卡球遭到陽春砲狙擊,鄧愷威再製造滾地球結束該半局。

7局下鄧愷威續投,花5球就抓下2出局,但接下來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逮中鄧愷威偏高滑球敲出一發陽春砲,下一棒羅沙里歐擊出一壘安打,鄧愷威回穩後三振掉米德。8局下鄧愷威解決2人後就退場休息,此役3.2局用39球有23顆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2轟,沒有投出保送,送出1K,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下降至6.30。

鄧愷威今天控球大幅修正,此役3.2局用39球有23顆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2轟,沒有投出保送,送出1K,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6.30。巨人在9局上最後反攻僅靠著費茲傑拉(Tyler Fitzgerald)的三壘安打追回1分,最終以4:9不敵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