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魔術1換3 伊巴卡換歐拉迪波等3人

2016/06/24 09:03

雷霆與魔術進行以伊巴卡與歐拉迪波為主軸的交易。(取自Basketball tipof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Yahoo!體育名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率先指出:據內幕消息透露,雷霆隊將把擅長防守的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交易到魔術隊,換來前鋒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前鋒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以及與第11順位新秀小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簽約權。

伊巴卡上賽季為雷霆隊出賽78場,平均上場時間32.1分鐘,得到12.6分、6.8籃板、0.8助攻、1.9火鍋。預料他將在魔術隊禁區與高登(Aaron Gordon)競爭先發位置。

歐拉迪波上季出賽72場,平均上場33分鐘,得到16分、4.8籃板、3.9助攻、1.6抄截;伊利亞索瓦上季先後在活塞隊與魔術隊出賽74場比賽,平均上場25.4分鐘,得到10.4分、5.4籃板、0.9助攻。

外媒預料,雷霆隊藉此交易再度補強球隊的板凳深度,也能說服杜蘭特(Kevin Durant)留在隊上;魔術隊也能舒緩2、3號搖擺人過多的窘境,補強禁區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