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郭嚴文開轟 半場猿2分領先

2014/08/24 18:54
曾兆豪目前沒有被獅隊打出安打,封鎖獅隊打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曾兆豪目前沒有被獅隊打出安打,封鎖獅隊打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4日)統一7-ELEVEn獅和Lamigo桃猿在台南球場交手,這場比賽猿隊靠著藍寅倫的陽春全壘打,取得領先,後來郭嚴文又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目前5局結束猿隊以2比0領先獅隊。

猿隊在1局上靠著藍寅倫的陽春全壘打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猿隊在1局上靠著藍寅倫的陽春全壘打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4局上郭嚴文又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4局上郭嚴文又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此役1局上,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雖然接連解決詹智堯和余德龍,但藍寅倫一棒直接把球扛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取得領先。到了4局上,郭嚴文又打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再添1分。

江承峰目前被打出6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江承峰目前被打出6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打者則是無法突破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的封鎖,目前團隊還沒有擊出安打,只靠著2次保送踏上壘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