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全大運閉幕 明年台東見

2015/05/06 19:47

輔大校長江漢聲將會旗交給下屆主辦學校台東大學校長劉金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歷經5天激戰,104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今晚落幕,今年是輔仁大學相隔32年後再度承辦全大運,而就在賽事最後一天,游泳壓軸的400公尺混合式接力項目,輔大王郁濂也在仰式分段中,成為本屆唯一打破全國紀錄的選手,為地主畫下完美休止符。

本屆全大運共有來自161所大專院校、超過1萬3千名運動員齊聚,角逐10個運動項目、355面金牌,其中有1項1人次打破全國紀錄、27項44人次打破大會紀錄,而國立體大抱走47金、41銀、28銅,是各校最大贏家。

104年全大運閉幕典禮今晚在輔大國璽樓舉行,由校長江漢聲將會旗交給下屆舉辦的台東大學校長劉金源,為賽事畫下句點,台東明年除全大運外,也將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輔大校長江漢聲用鋼琴演奏宣告大會圓滿結束(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校長江漢聲用鋼琴演奏宣告大會圓滿結束(記者林正堃攝)

閉幕式上,除了台東大學學生身著原住民服裝,帶來凱旋戰舞,邀請大家明年一同赴台東共襄盛舉,江漢聲也現場一展琴藝,彈奏《隱形的翅膀》為典禮譜出完美句點,獲得滿堂彩。

台東大學表演戰舞歡迎大家下屆台東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