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鋼棍解? 林益全也不想

2015/05/22 21:5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義大犀牛隊林益全最近陷入小低潮,好不容易花蓮戰首戰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內野安打,卻沒想到這球剛好擊中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寇迪的左小臂上,當場腫脹而退場。加上之前的王豐鑫事件,林益全儼然變成中職近期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擊墜王。

林益全打擊實力驚人,有一棒擊沉的威力。(記者張忠義攝)

2011年4月,興農牛對上Lamigo的比賽,林益全也是一球擊中Lamigo當晚先發投手王豐鑫的右手虎口上,造成他的右手掌骨裂,原本狀況令人期待的王豐鑫也被迫休息了3個月之久。

 

當然,球員在球場上奮鬥的同時,一定也不想造成其他球員的受傷,相信林益全本人也完全不想看到這樣的事發生。大聯盟這幾年也時常可看到強襲球直接擊中頭部而讓投手當場倒地的駭人畫面,只能說球真的不長眼,比起這種嚴重的慘劇,或許僅僅打到手算是幸運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