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月隊友好捧場 派克斯頓3連勝

2015/05/24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與藍鳥今天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水手派出這個月拿2勝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先發;藍鳥派出柏利(Mark Burhrle)先發。兩隊可以說在比賽的前半段就打得很激烈,也都擊出了全壘打。派克斯頓在球隊穩穩領先之後,控球回穩,封鎖對方打線直到6局。終場水手以3比2險勝藍鳥,在多倫多取得2連勝。

派克斯頓今天得到隊友打擊幫忙,拿下五月先發的三連勝。(法新社)

比賽一開始,派克斯頓就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出二壘安打,隨後保送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一棒打者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先為藍鳥隊得到1分。

席格的全壘打幫水手隊提振氣勢,也帶動了隊友的火力奧援。

2局上半,席格(Kyle Seager)挺身而出,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平。隨後布魯奎斯特(Willie Bloomquist)在3局上半再擊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這時候比數來到3比1。

4局下半,藍鳥隊克拉貝洛(Chris Colabello)從派克斯頓手中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可惜藍鳥隊其他隊友都沒有能夠突破派克斯頓的球路,最後水手隊就以3比2險勝藍鳥,取得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