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交易有理伯 柳賢振超難過

2015/05/28 1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勇士今日完成一筆6人大交易,其中道奇送出「有理伯」尤里貝(Juan Uribe)和正在60天傷兵名單的投手溫斯洛(Chris Withrow),從勇士換得內野手卡拉斯波(Alberto Callaspo)、兩位左投史圖爾茲(Eric Stults)、湯瑪斯(Ian Thomas)和小聯盟投手傑邁(Juan Jaime)。

尤里貝轉戰勇士首役就對上老東家,可惜先發3打數全繳了白卷。(美聯社)

本此交易案中,最受矚目的非老將尤里貝莫屬,當他被問到將離開效力長達4個球季的道奇,轉戰本季積極重建的斧頭幫的感想時,「有理伯」不改搞笑本色表示:「我不會感到難過,他們並不是把我交易到一支籃球隊或是足球隊,而是大聯盟的另一支球隊,所以我很開心,感謝上帝還有其他球隊要我。」

「我愛尤里貝,他能給球隊許多能量,他也是最受歡迎的人物,但目前他在球隊的定位真的很尷尬,所以我們被迫作出艱難的決定。」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遺憾的說。

尤里貝與柳賢振感情相當好。(資料照,美聯社)

外向好相處的尤里貝離隊,讓道奇休息區減少不小歡笑聲,但眾多球員中,最難過的恐怕是韓籍強投柳賢振,兩人好感情不在話下,除了時常互相捉弄對方取樂之餘,也會坐在休息區比手畫腳的談天說地,有網友稱其兩人為「大聯盟最好的朋友」。

相關影片:兩人互相捉弄

也許在某種層面上,「柳胖」柳賢振不只是少了一個玩伴,而是與球場下的心靈導師就此分別。

相關影片:兩人在場邊親密交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