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新秀加洛 原來是國民哈波的...

2015/06/03 14: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陣中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日前因滑壘時不慎弄傷手指,進入15天傷兵名單,教練團拉上小聯盟系統頂級新秀加洛(Joey Gallo),而加洛今天的表現不負眾望,擊出3支安打,包括生涯首轟,拿下4分打點。而這位在小聯盟連續2年打出40轟的怪物,也是華盛頓國民隊巨砲哈波(Bryce Harper)兒時的隊友。

加洛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張兒時照片,他與國民隊哈波以前是隊友。(照片引自加洛推特)

加洛在照片旁邊註解:「回想我跟哈波兩個人8到9歲的樣子。」

照片中很明顯看到哈波的守備位置與髮型跟現在的他完全不一樣,不過他倒是留住自己喜歡的34號。而加洛今天穿遊騎兵隊球衣上場時,背號是13號。

很可惜的是,目前球迷們還沒有辦法看到兩人同場對決。不過在今天大爆發之後,加洛可望與哈波一樣,成為大家最期待的強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