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糟蹋陳偉殷好投 美媒都看不下去

2015/07/23 08:27

陳偉殷好投屢敗,戰績僅4勝6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昨對洋基先發投出6.1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卻又因隊友火力支援不足吞敗,不僅台灣球迷為苦命殷仔抱屈,就連美媒也看不下去,批評金鶯糟蹋陳偉殷的好表現。

《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陳偉殷本季18場先發中,16場將失分控制在3分以下、14場吃下6局以上的局數,但金鶯隊卻僅取得10勝8敗。此外,殷仔生涯在洋基球場先發7場繳出5次優質先發,金鶯隊卻僅取得1勝4敗的戰績。

該報導也提及,陳偉殷已連六場比賽投出優質先發,繼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去年8月7日至9月13日之後、再有投手繳出連6戰優質先發的表現,但金鶯隊僅僅取得3勝3敗,令人遺憾。

金鶯隊目前以46勝46敗暫居美聯東區第3名,落後給龍頭洋基隊達5場比賽、外卡則有3場勝差。根據數據統計,金鶯團隊優質先發僅42次,排名全大聯盟第23名,假如後段比賽沒有把握有限的優質先發,角逐季後賽席位的路途將非常險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